新闻中心

康成董事长马总携连接器管理层远赴日本和矢崎航社长、董事等高层进行业务会谈。

2019-07-23

       在康成董事长马总带领下,公司连接器管理层远赴日本和矢崎航社长、董事等高层进行业务会谈。                      

       感谢矢崎家族的第三代矢崎航社长。

       感谢高篠董事,

       感谢山本副总阪井副总以及早稻田大学米田隆教授。

       矢崎縂业不管是从行业的全球领导还是对整个社会超越经济利益的社会价值的追求,都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对一个代理商和工厂的关系、对一个中国企业和日本企业都是这样。

祝福你矢崎,康成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追随矢崎的脚步,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