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一届中线网企业家联盟决策会暨中国线束企业呆滞物料消耗现场交流会议在西安圆满举办

2023-05-29

5月26日,由中线网发起的第一届中线网企业家联盟决策会暨中国线束企业呆滞物料消耗现场交流会议在西安成功举办。这是汽车线束行业首次以解决线束企业实际问题组织的线下交流会议,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推动线束企业间的合作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会议有来自安波福、李尔、天海、立讯、营口阿部、重庆民康、德州锦城、比亚迪、南通大地、安费诺、曼德、正奥比克希等34个国内领军线束企业的总经理、采购总监共同参加。

会议上,中线网总经理马红军谈到发起这次会议的初衷,他说,在过去的十余年里,国内整车市场经历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但同时也面临着内卷加剧的挑战。线束企业作为整车制造的重要环节,面临的呆滞物料问题日益突出。他强调呆滞物料已经成为线束厂不可回避的难题,需要线束企业共同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image.png

对于呆滞物料的处理,中线网有相当成熟的经验。中线网于2014年启动现货业务,截至目前已为337家工厂提供了呆滞物料消耗服务,帮562家贸易商销售了现货库存。基于14年的呆滞物料处理经验,中线网打造了一套简单、易行、高效的呆滞物料处理系统。

本次会议上,中线网副总经理张洪龙详细介绍了中线网的呆滞物料消耗流程:呆滞物料处理系统包括:呆滞料上传——入库——数据整理、分类——上传需求——精准匹配——下采购清单——统一整理检验——分检发货等环节。基于丰富的数据分析,呆滞物料处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大量处理呆滞物料,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的企业领导们对中线网的呆滞物料处理系统表示了积极的支持和认可。他们普遍认为,这一系统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对于企业处理呆滞料和采购具有实际意义。

在会议中,与会者还就系统的运作细则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讨论,他们希望通过细节的完善,能够让这一系统良性运作下去。他们一致认为,呆滞物料处理是线束企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需要通过行业联盟的力量来共同解决。这种合作不仅有助于降低企业的成本和风险,还可以提高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和整体运作效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最后,中线网总经理马红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中线网将继续完善呆滞物料处理系统,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帮助线束企业解决呆滞物料问题。

第一届中线网企业家联盟决策会暨中国线束企业呆滞物料消耗现场交流会议在合作共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不仅为线束企业提供了解决呆滞物料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也为行业间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重要的平台,为中国汽车线束行业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