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年12月连接器行业新闻

2023-12-21

 

即将到来的行业活动,以及来自连接器行业的最新奖项、合作伙伴关系、促销、人员、设施、分销、标准、协会和认证消息。

 


 

2023年12月连接器行业新闻>获奖新闻


DigiKey在2023年国际营销和传播专业人士创意大赛中获得了四项MarCom奖,其中包括两项品牌更新和品牌赞歌视频白金奖(最高荣誉),一项更新标志金奖,以及一项网络植入类荣誉奖。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受尊敬的创意竞赛之一,MarCom奖旨在表彰创意专业人士在营销和传播材料及节目的概念、指导、设计和制作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

 


 

image.png

 


 

Smiths Interconnect通过其空间集群基础设施基金(SCIF)从英国航天局获得了1907065英镑的资金。Smiths Interconnect将使用这笔资金来加强其太空资格实验室,这是位于邓迪的一个尖端设施,模拟太空的极端条件——人类已知的最恶劣的环境之一——以确保太空组件的质量和耐用性。从模拟发射的极端振动和冲击环境,到在太空飞行中经历的极端温度波动中幸存下来,该实验室拥有全方位的能力,将通过SCIF拨款进行大量投资。Smiths Interconnect的一个关键目标是减少其射频(RF)和光学组件的上市时间和制造成本。这将通过开发新的内部数字制造能力和通过产品的制造过程、组装和测试的自动化来扩大生产来实现。射频和光学组件是空间探索的重要组件,并在深空提供关键的通信和数据传输能力。

 


 

image.png

 


 

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于2023年3月发起的单对以太网设计竞赛的顶级解决方案在SPS(智能生产解决方案)2023上宣布,该竞赛旨在支持基于单对以太网(SPE)的激动人心的试点项目。本次比赛由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与HARTING Technology Group、Würth Elektronik eiSos、Sparkfun、Analog Devices和DigiKey共同组织。获奖者分为三类:最佳工业应用、最可持续应用(环境)和创客场景。在提交并审查了他们的项目想法后,申请人收到了Sparkfun Electronics的SPE开发者委员会,作为开发的共同基础。应用程序的类型未固定。评审委员会共收到70多个项目创意,其中21个进入了最终评审。最佳工业应用奖得主是Belden Deutschland Gmbh的SPE 10BASE-T1L网关IO链路。最具可持续性的应用程序(环境)获奖者是Magnetic Communication Corp.,因为它通过SPE Magcom实现了农业控制系统,这是一个闭环SPE系统,旨在保护环境,利用SPE的能力进行远程数据传输、强健的连接和高效的能源使用。奖项授予了创客场景类别中的三个最佳解决方案,旨在说明SPE在技术上的可行性,即使在典型的工业应用之外也是如此。SPE工业合作伙伴网络网站上提供了获奖者和项目的完整列表。

 


 

image.png

 


 

2023年12月连接器行业新闻>技术资源

 


 

Molex公布了一项全球可靠性调查的结果,该调查揭示了系统架构师和设计工程师在平衡不断增长的可靠性期望与不断增加的产品复杂性、不断减少的测试时间以及持续的成本和制造限制时,对硬件(包括设备)所面临的挑战。然而,研究结果也表明了对未来的兴奋,这主要是由于与关键技术相关的机会,如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模拟和高级分析。同样重要的是,91%的调查参与者表示,他们提供可靠产品的能力与拥有可靠、可靠的供应商关系之间存在着密切的相关性。为此,96%的受访者因可靠性问题更换了零件供应商,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报告频繁更换。总体而言,这些供应商关系正变得越来越重要,74%的受访者认为,由于设计周期缩短,可靠性面临风险,这一点可见一斑。该调查还着眼于可靠性的现状、降低可靠性风险、人工智能和基于数据的工具的兴起、劳动力动态以及全球对可靠性的共识。

 


 

image.png

 


 

2023年12月连接器行业新闻>分销新闻

 


 

Sager Electronics已将Sensata Technologies的Gigavac产品添加到其线路卡中。Sensata|Gigavac为直流快速充电、储能系统(ESS)、物料搬运车和工业设备提供关键任务高压(HV)接触器继电器。Gigavac与Airpax、BEI Sensors、Crydom、Cynergy3、Kavlico和Sensata Pressure and Temperature一起加入Sager分销的Sensata品牌组合。

 


 

image.png

 


 

CDM Electronics已与高可靠性电子连接器制造商Postronic和Amphenol Corporation的子公司签订了库存分销协议。该合同涵盖了Postronic的全系列标准密度、重型和MIL-28748带可拆卸触点的矩形连接器。根据协议条款,CDM有权在全球分销正电子产品。连接器系列针对直流、低频模拟和数字高速数据应用进行了优化,包括Postronic的MIL-DTL-28748重型带可拆卸触点的机架和面板GMCT系列,以及带固定焊料触点的GM系列零件,以及分别带直焊料或直角焊杯触点的机架-面板GAP和GAPL系列PCB连接器。VMCT,以及VAPL系列接口连接器,具有压接、焊杯、直角PCB或压配合终端,也有库存。

 


 

image.png

 


 

Waldom Electronics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扩大其生产线卡,增加Fair-Rite Products Corp.。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Waldom成为Fair-Rite的全球授权经销商。Fair Rite将参与Waldom的超额库存解决方案,为其经销商提供以减少的最低订单量(MOQ)立即获得广泛产品的途径。Fair Rite是一家家族企业,于1952年作为合伙企业成立。Fair Rite迅速扩展到快速增长的EMI抑制市场,生产铁氧体屏蔽珠。不断增长的需求使Fair Rite进入了医疗、照明、汽车、通信、航空/国防、智能能源和工业市场。

 


 

image.png